1hXP1VtI_D0x7yQNcn4Stg  

 

 

 

不是忘不了

 

是依然留戀

 

曾經一步一步踩著

 

踏實

 

夏陽灑落的走道

 

我猶記那刻的笑容

 

雨水飄過的椰子林

 

守護

 

嬉鬧的快樂

 

七點十分

 

是一個身影

 

耀眼過每日的晨曦

 

 

 

日趨模糊

 

彼背影

 

冬日鬱鬱地安撫

 

孤寂

 

猶豫轉身

 

期盼

 

失望

 

 

 

還是習慣

 

相同時間走入

 

一樣的長廊

 

偶爾憶起

 

兩個映在前方的影子

  

 

 

最後那一句

 

我懂了

 

你依然是個過客

 

悠悠地來悄悄地走

 

我往你的反方向去

 

在盡頭的另一邊

 

似乎 望見你的幸福

 

我擦去 最後一抹眼淚

 

帶著一貫的微笑

 

祝福你

 

步出傷感 我會留住你給的快樂

 

這段記憶 不長不短

 

心 會裹進一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