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了,朝著與你相反的方向走。

 
    你沒有掉下一滴淚水,我卻不爭氣地哭了。
 
    ……
 
    你等待,我猶豫。
 
    夏日編織的陽光映在你燦爛的笑容上,你說你希望守護我的快樂,耀眼的光芒逐漸溫暖我。
 
    你說你思考了很久,也知道即將分隔兩地的兩個人要在一起會很累,可是你願意忍耐也已經仔細考慮過了。我感受到你的心意,感動了。
 
    但是我不捨,不捨你為了陪我而奔波,所以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打電話關心你,上網找你聊天,做這些不為別的,只為了能夠多瞭解你,誰說你的過去我不想參與,我想知道你的生活、你的想法,甚至是你和前女友的故事,我都想無條件包容,可是你不願意,你把你的所有都收納在一個打了死結的盒子裡,經過無數次爭執後,我終於放棄。
 
    你在我面前懷念前女友,我忍痛吞下每一滴眼淚,試圖帶給你一陣風吹走你心裡的那一片烏雲,最後才發現我根本做不到,我不會是解開那道結的人。
 
    我無力的抱怨:「我只是想懂你。」你的簡訊卻狠狠刺痛了我:「我們兩人之間就是隔著四十分鐘的距離。」我用力的哭了,當初是誰像我保證四十分鐘不會成為我們的隔閡的,才清楚不單單只是我不懂你,你其實也不懂我在想什麼,逐漸明白這一頁故事就要走到終點了,我掙扎,繼續執著,卻只是延長故事幾天不堪的壽命罷了,絲毫無法改變已定的結局。
 
    是我的錯,一直固執地想踩進你的生命,曾經你警告過我:「別在我憂鬱時跑過來安慰我,你會受傷的。」只是傻如我,我不肯聽話,才會把自己推進灰藍的深坑裡,無法自拔。最後還是敗給了四十分鐘的距離。
 
    你冷淡,我放手
 
    ……
 
    隔著四十分鐘,我抬頭仰望天空,那時候失去的理性毀掉了你跟我最後回到朋友關係的可能,傷口開始發炎,時間逐漸腐壞曾經美好的回憶,何時癒合,你我之間的縫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