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期望你的願望裡有我,只是我的願望裡依然有你

不期望你還能再看見我,只是我依然看著你

不期望你跟我能走在一起,只是我希望你能得到想要的幸福

偶爾很想你,真的只是

偶爾

 

我把我的期望放在文字裡,在文字外的我們

無論未來會朝向何方

不經意交集或是從此平行線

我會記得曾經擱淺的自己

也會記得過去恍惚的美麗 尤其是

那個襯著夕陽的笑容

現在的文字很純粹

文字內外都是一份滿滿的感謝

 

我會不斷學習 站在適合自己的位置

不斷學習 如何不陷入自己的情緒海洋

總有一天 我相信自己

會學會的

但屬於那份青春的單純 我想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