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通常有多特別,就有多難忘。
 
    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仰賴經驗,嘗試是一種創新,卻容易出糗或挫敗。
 
    在別人眼中,我是那種特別不出色的人,不會特別在意外表的裝扮,行為舉止也是普通到底的平凡。直到有個人出現前,我的生活就是中規中矩,不超越本分。
 
    不過,在遇見他之後,我開始會思考如何改變自己,只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好,為了讓他看見不一樣的我。
 
    這是第一次超越了自己,也是我第一次背叛了最初的自己。
 
    在愛情遊戲裡的菜鳥,就像飛蛾一般的奮不顧身地撲向火焰,最後就得舔著傷口省悟。
 
    我就是這樣的菜鳥,曾經是,現在也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