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很好,很貼心,很善良,嘴角充滿魅力的笑容依然不變,我覺得我很幸運,在我們經歷不合甚至分手後,遇到彼此還能微笑問好,偶爾還是可以當默契不錯的搭檔,偶爾仍然會鬥鬥嘴,但我相信我們不是沒有愛過,而是在經歷兩年的尷尬期後,我們都成長了,都懂得學會放下,也許當初是我們不夠珍惜從朋友變成情人的緣分,但我感覺到現在的我們都試著在維持這段由情人變回朋友的情意,我們都不同以往了,但我還是會悄悄在心中為你祈禱,希望你是那個過得比我更幸福的朋友。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會遇到很多不同的緣分,每一段故事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也許曾經是情人關係,才能更懂得珍惜變回朋友後的情誼,那絕非沒有愛過,而是因為在了解對方的優缺點後,知道彼此不適合扮演伴侶的角色,但又不願放下這段深刻的情感,才會更小心翼翼地守護彼此之間聯繫的情緣,然後在心中期待自己與對方都能找到最適切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