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說過,因為是你所以我不累,願意聽你訴說任何心事;但是我忘了說,因為是你所以在乎久了會很累。
 
    最初我們因為被彼此吸引而交往,最後也因為冷落對方而分開,一開始相遇的起點好像原本就被註定好了,所以各走各路的結局好像也就沒有不合理的。
 
    還記得我說過,我願意跟你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卻忘了問你願不願意讓我踏進你的生命。
 
    從陌生到熟悉,我大部分的事情你都知道,我不說你也會問,但你不會主動說自己的事,而你不說我也就不敢問。
 
    拉著你的手,我說過,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一直等待,直到有一天你走向我,但是我忘了講如果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而那個幸福不是我,我不會再等了,我會捧著破碎的心真摯地祝福你。
 
    那一天,我看著你牽著她的手,臉上掛著我不曾看過的甜蜜,雖然很難受,我仍對著你們微笑,我不會自己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哭,因為我會為你的快樂感到開心。
 
    那封我寫給你的信裡,我對你說雖然我們緣分不夠深,分手了仍可以當朋友,我和你都用行動證明我們還是朋友;只是我不會告訴你,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不可被取代的朋友。
 
    認識三年,你對我說過的話,無論是對我的關心還是你說的氣話,我每一句都記得,很想問你記得我們的事有多少,但我知道我永遠不會開口問。
 
    因為是你,我選擇等待也選擇放棄。但我忘了,人是會把期待放在心裡的生物,我仍默默期待你會把心裡的某個角落留給我,理由不為別的,就因為是我。
 
    好多話想對你說,好多問題想問你,很想再繼續等待你,但是我不會說不會問也不會等了,因為是你,我選擇祝福和守候。
 
  看見你,有股衝動想擁抱你,但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資格了。
 
 
  ......也許,你永遠不會曉得,當初是你一個貼心的舉動打動了心如止水的我。
 
  這次我要說的是,謝謝,因為是你,讓我擁有綿延不絕的靈感,寫出屬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