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之欲遺誰?所思在遠道。」(節自古詩十九首中的〈涉江採芙蓉〉)



突然很無力 驚覺自己也同樣困在無意義的在乎中
很久沒見他 很久沒聯絡他 生活中很久沒有他
盡力不去想他
以為自己對他已不存在著眷戀
一切的假裝卻被他的的關心拆穿
沒錯 朋友間的鼓勵與關心能使人更堅強
但對於有種人的關心 是需要的 但卻不能想要
所以當他好心地檢查我的傷勢時 我選擇撥開他的手
這樣的選擇 頓時讓人很心痛 很矛盾
他是那個讓我最想撒嬌的對象 但實際上
在他面前 我只能逞強
逞強到讓他認為 沒有他的我 也能很幸福
如此眷戀的執著 讓我開始覺得自己其實挺自私的
他跟別人分手時 我有點心疼 卻暗自鬆口氣
交上新對象時 我該給予祝福的 卻又很不情願
其實 挺不喜歡跟他只是球友 只是朋友
但現在 我們真的只能是球友 只能是朋友
我想 那個我所思念的樣子 已經離我太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