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時間不能暫停,也曉得時間不能夠放慢或加快。在某個夜晚,林俊傑的《生生》佔據了我睡前的思緒,我突然希望這是個永夜,那就不用面對明日未知的挑戰。工作太繁忙,愛情太複雜,我的世界不夠規則,總是害怕自己踏錯一個步伐,就被困在循環不止的無限之中,還是其實我早已被侷限住了。

    

    這些日子,《生生》教會了我「珍惜」,在心裡輕輕地跟著旋律哼著,我明白無論時間如何流轉,不管是永夜是永晝,總會有人的終點等著我,那人是最愛我最支持我的人,就算這世界都丟下我,她也絕對不會捨得讓我一人忍受寂寞,所以每天晚上我一定會打電話回家跟我的母親報平安,有時閒話家常,分享當日的一切。

      

    在生生不息的循環裡,有個人會引我走出永晝的顛坡,有種愛會領我找到躲在永夜背後的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