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自己:

 

   首先,我要先告訴你,謝謝你,我非常愛你。

 

   一路上,你非常地堅強努力,才能成就今天的我們。還記得三年前,我們不小心掉進了青春的陷阱,雖然做了一場美麗的夢,但夢醒後我們卻傷痕累累,你陪我沉寂了一段時間,卻也催促著我振作起來,並樂觀地勸導我不要恨那場夢,應該要抱持感激的心,因為經過那次傷害後,我們都成長了,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我們學會哭泣,也學會了正面地看待所有挫折,雖然偶爾想起那段記憶,還是忍不住感傷,但因為你的勇敢,我知道在哭過之後,我們要一起微笑,現在的我們都能無畏懼地對著那些曾經給過我們美麗和傷害的人微笑。

 

   未來的路還很長,代表著路途中仍有很多陷阱,但是我並不怕誤踩陷阱,因為我深知有了你那份倔強的不服輸,再深的陷阱我們都會爬起來的,再痛的歷程都無法打倒我們,而這份韌性是我們一路走來學到最好的防禦武器。

 

   翻開日記,看著那一頁頁我們經歷過的故事,有很多快樂,也有不少悲傷,感謝你都一直陪著我,不曾輕言說放棄。無論是過去天真的你、如今勇敢的你還是未來的你,我知道我會永遠愛你,而我們會一同用勇敢面對無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