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這是一個迪士尼令人感動的動畫,雖然免不了談到真愛,但卻不再拘泥於愛情範疇,最後的結局完全不老梗,Anna選擇不顧自己生命的去救姐姐Elsa,卻同樣救了自己,因為這就是所謂真愛的舉動,也是能融化冰凍的解藥。

 

  經過一連串的難關後,Anna也才真正明白所謂的真愛必須是互相了解,將彼此擺在第一位,如同她之於KristoffI(阿克)以及Elsa之於她。

 

    看完了冰雪奇緣後,我覺得整個故事的核心在於「愛」,其次要凸顯的就是在遇到困難時必須相信自己,而非讓恐懼戰勝自信,就如同Elsa因為恐懼而無法控制自己的法力。

 

Please, I know you're in there,(我求你  我知道你就在裡面)

People are asking where you've been,(大家都在問你到哪去了)

They say "have courage";(大家告訴我們要堅強)

And I'm trying to,(而我正努力的嘗試)

I'm right out here for you(我會在這裡等妳)

Just let me in(拜託讓我進去)

We only have each other(我們只剩下彼此了)

It's just you and me(只剩你和我)

What are we gonna do?(我們該如何是好)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你想不想來堆雪人)

 

圖片來源:

http://tw.image.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_ylt=A8tUwZTSH_JSuwIAAQ1r1gt.;_ylu=X3oDMTEwc2UwaTE3BHNlYwNzYwRjb2xvA3R3MQR2dGlkA1ZJUFRXNjBfNTEx?_adv_prop=image&fr=yfp&va=%E5%86%B0%E9%9B%AA%E5%A5%87%E7%B7%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
    Coco

    come across the happiness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