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放下的那一刻起,我比以前更常想到你,想到過去那些美好,每分每秒似乎都在對抗無意識的想念,開心的時候會閃過你的笑容,心情低落的時候想起你以往安慰我時的樣子,就連只是跟朋友一起去看個電影,腦海裡仍不經意地浮現我們在電影院裡靠在一起對彼此低語的畫面。在決定放下的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三年來我從來沒有忘掉那些記憶,也從來不打算放掉跟你之間的聯繫,就算只是球友只是朋友,只要你還在我的世界裡,這樣就可以了。

 

    要真正割捨那份超過友誼的情感,竟比當初失去你更加讓我失落,但是已經沒有理由哭了,這種感覺就如同一顆大石頭不斷壓迫著空洞一樣,沒資格發洩,也找不到依靠。真心祝福真的好難,我還是不想看到你牽別人的手,卻希望你快樂,這樣的矛盾真的好自私。

 

    想當個提得起也放得下的人,當提起易,放下真的很難。看著你認真地教我練球的技巧,聽著你說著你玩社團的經驗,你依然是那個想做什麼就去試去衝的你,我不禁羨慕起你了,是不是當初夠勇敢就不會遺失你,現在是不是有足夠勇氣就能放下你,我想做一個不同的我,卻只是一直停在原點,不敢往回走,也不敢向前邁進。因為你曾經的一句話,我往前走了一步,以為那是我的夢想,但每次累到癱在地上想放棄的時候,卻又因為你說過要堅持到底的一句話,我繼續努力下去,你或許只是無心的說出來,卻被我當成留在校隊的動力,我覺得很蠢,這樣的動力實在很微不足道,總有一天我可能還是會找不到其他動力就放棄,但現在我卻想嘗嘗堅持下去的滋味,好酸也好累。

 

    想著想著,每次想放下的心情就會被摧毀,這次我想堅持的不僅努力留在球隊,還要把這份想將你放下的決心堅持到底,就算再酸再累,繼續堅持下去,是不是有天我就會多份勇氣面對這份比失戀難受的記憶,是不是有天我能坦然面對這樣的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