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戲劇《嫁妝》裡聽到這句:「原來最痛的,不是你心裡沒我,而是你已在我心底很深的地方,我都不知道是否有能力忘記你。」

想一想,貪多了嗎?

貪那段回憶,貪自己曾付出的感情

其實不是你佔據而只是自己硬要把你擺在那個位置

貪你的一句安慰卻已經沒有能力再回應你到最後只能無語以對

貪你的一個眼神但卻只是讓我更疑惑

好像真的貪了,貪了太多不屬於自己的屬於

有時候被自信蒙蔽了自卑

卻又好像被自卑蒙蔽了信心

沒有能力忘記你好像不是最痛

最痛的似乎是當回憶湧現時硬要抓住的自己

 

身體的痛好像在提醒我

自己太在意得失

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太貪求別人的信任

太多逞強太多不服輸太多不甘心

人總要到低潮時才會思考

不得不說這個思考讓我更低落了

還記得以前你說起信仰的時候我非常堅定自己的信仰

現在我卻不清楚自己信仰什麼開始在鬼打牆

我也似乎不瞭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發現真的需要時間需要空間

需要好好問自己

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